======❀======
Pixiv ID= 8433426
======❀======

□保存/当壁纸/刻章请随意!当头像评论告知一声即可
□标明作者和出处的情况下允许转载到空间/贴吧等地方,不需要单独要授权。禁止二改和任何未标明出处的转载。
□商用/任何自印授权都不开放。

======❀======
谢谢每一条评论 每一份喜欢(´⌣`ʃƪ)

  @丹青路岐人 不好意思,给你脸不要脸,不要怪我不客气哈 

因为真的有很多人误会她是我小号,我只让她各个发图的网站上发个声明澄清一下她不是我,她那些过度参考和一直追着我打擦边球我都说了不追究了,可能让她以为过度参考和擦边已经洗白,开始说我带节奏给他扣描图的帽子,同时表示坚决不发声明。

图三补一张是朋友叠的图,图4我自己又叠了一次发现脸型耳朵眼睛能更准地叠上。我本来真的不打算在lof发这个,但是你要给我扣个我带节奏说你描图的罪名,不好意思那我要把这个罪名坐实了。

你这个人真的成功恶心到了我,我碰到你这种狗皮膏药真是倒了血霉。还有我下面那篇文章下面一直跳的那位你的亲友,跳得真的很难看。


评论 ( 96 )
热度 ( 562 )

© 仓崎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