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xiv ID= 8433426
======❀======

□保存/当壁纸/刻章请随意!当头像评论告知一声即可
□标明作者和出处的情况下允许转载到空间/贴吧等地方,不需要单独要授权。禁止二改和任何未标明出处的转载。
□商用/任何自印授权都不开放。

======❀======
谢谢每一条评论 每一份喜欢(´⌣`ʃƪ)

Welcome to the madness!!!!!!!

卧槽!看到PV整个人疯了!!!我大概循环了18310823遍!!!

这使我快乐!!!!黑色背心使我快乐!!粉红色的○○使我快乐!烟熏妆使我快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张大概改改bug会印无料明信片在CP20跟本子一起发!!如果这几天还能产出几张就一起出个小料~小料的话应该会有通贩

=================================

怕有人没看到上篇日志的补全,再放一遍本子的【通贩链接

上架时间定在这周五(14号)晚上8点,前50有特典

无差别同人站收藏链接

微博的转发抽奖

评论 ( 12 )
热度 ( 1062 )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仓崎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