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xiv ID= 8433426
======❀======

□保存/当壁纸/刻章请随意!当头像评论告知一声即可
□标明作者和出处的情况下允许转载到空间/贴吧等地方,不需要单独要授权。禁止二改和任何未标明出处的转载。
□商用/任何自印授权都不开放。

======❀======
谢谢每一条评论 每一份喜欢(´⌣`ʃƪ)

关于1124的楷的生贺小料,看到了一些类似每ID限量1太少和邮费偏高的问题于是我陷入了沉思(……)首先邮费正常应该是12的,但是包含了定制盒子以及代理折盒子的手工费所以定在了15,这也是一个单号只能发一份小料包的原因之一。

然后为了让大家对得起邮费决定开加购项……把第一批做的杯垫剩的余量没瑕疵的全上架了,然后前几天我去下了个加急单(怕这几天双11物流跪了)印了点万圣楷的吧唧,还有原本小料包里的那个吧唧也能加购哈。

因为我决定开加购的时候勤劳的代理妹子已经把很多礼盒都已经打包好了封死了没法再塞东西所以印的数量不多,还是每ID每种加购项限1,希望大家理解一下哈我我我已经尽力了QAQ

评论 ( 94 )
热度 ( 49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仓崎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