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xiv ID= 8433426
======❀======

□保存/当壁纸/刻章请随意!当头像评论告知一声即可
□标明作者和出处的情况下允许转载到空间/贴吧等地方,不需要单独要授权。禁止二改和任何未标明出处的转载。
□商用/任何自印授权都不开放。

======❀======
谢谢每一条评论 每一份喜欢(´⌣`ʃƪ)

【私心产物※注意避雷】儿子相关的一些

突发奇想让加濑混去梦之咲玩一圈,目前遇到了luck down和luck up(???)其实我好喜欢这俩老师啊 有机会想画画这对

卡的颜色是吸了游戏里的校服和肤色!我很想尽量用官方画风(。)然而(。) 我的线条……呃……太不像了…………画得超级吃力……但是和佐贺美老师的那个条漫画得好开心哦 其实我很喜欢这种叔系的暖(?)男

昨天晚上发了前几张去微博,评论居然有说乍一看像零晃的儿子………………灰毛红瞳小虎牙什么的 我是高兴的 但是 呃 其实加濑他瞳色是粉红 。这个儿子大概是今年上半年出生的 身上的三条疤都是有来由的 本来是构思过小故事而且CP CP是一个金毛小帅哥 (……)想画小漫画,但就是懒。。

不说了写essay去了写完我才能愉快地继续摸鱼搬砖和肝游戏

评论 ( 2 )
热度 ( 182 )

© 仓崎贤 | Powered by LOFTER